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保利在哈尔滨新区建文化艺术中心 王兆力出席签约仪式
2020-09-19 08:01: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9日讯 18日,继17日刚刚与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签约后,哈尔滨新区又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保利集团牵手,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保利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这是今年年初以来,哈尔滨新区引入的第二个世界500强项目、第五个百亿级项目,是哈尔滨新区高质量打造特色国际文化旅游聚集区的核心关键,是完善新区总体规划功能布局的重要节点。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出席签约仪式。

  保利文化艺术中心总投资超百亿元,将建设顶级文化艺术城,建成后有望成为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水准最高、功能最完善的城市级地标文化设施之一,成为冰城对外展示的重要标志性名片。项目规划建设保利文化艺术基地、保利文化酒店、文化展廊、艺术文化博物馆、保利国际广场等,与哈尔滨大剧院形成集文化教育、文化培训、文化表演、文化体验及周边配套于一体的顶级文化艺术生态圈。

  据悉,中国保利集团是大型央企,在世界500强最新排名为191位。所属子企业和项目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全球近100个国家,形成了多个具备国内外竞争优势的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宋蔚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