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连线山东“火焰蓝”!
2020-09-23 08:07:27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有这样一群人,被大家称为“最美逆行者”,他们向火而行、迎难而上,他们勇敢无畏、舍己为人,他们就是我们今天的连线“主角”——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消防救援大队。

  这次连线筹划许久,由于救援部队接到了紧急消防任务,延续到今天才终于实现了云端连线,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消防救援任务的紧急和艰巨。通过远程视频我们看到了30位消防指战员,身着作训服,全神贯注地跟随讲解员的介绍,感受黑龙江高院独特的法治文化。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还送上了一份小惊喜,将他们平时救援、训练的照片制作成视频影集进行了播放,通过屏幕我们看到他们内心的感动和温暖。

  消防指战员们表示,走进了千里之外的黑龙江高院,也走近了法官的工作和生活,切实感受到了黑龙江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其实我们都一样,为了法治梦想,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我们都在各自岗位勇敢前行。

  “公众开放日”活动是一座桥梁、一条纽带,连接起我们共同的为民情怀与永恒的法治信仰,通过第221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我们对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的这一群“火焰蓝”,有了一份默契,也多了一份牵挂,相信他们也对黑龙江的法治建设增添了直观的认识和别样的关注。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