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连绵秋雨将按下“暂停键” 黑龙江终于迎来太阳露脸
2020-09-24 09:25: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4日讯入秋以来,冷空气“派货”多次,导致我省降水增多。今天东北部地区依旧秋雨绵绵,但强度开始逐渐减弱。

  预计明天这轮降水过程将告一段落,连绵秋雨将按下“暂停键”,全省雨渐止。

  还有个好消息!由于阴雨持续,太阳连日来上演“流浪记”,好在明天太阳露脸,我们可以与想念的阳光见面了!不过,现在夜间最低气温大多维持个位数运行,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仅4℃上下。寒凉感较重,不妨穿着厚外套,保暖最重要。

  黑龙江省气象台2020年9月23日17时发布23日夜间至26日白天全省天气预报: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多云有雷阵雨,其中大兴安岭东部、黑河北部雨量可达中雨,伊春北部、双鸭山西部、鸡西西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黑河东部、伊春北部、齐齐哈尔北部、哈尔滨、鹤岗、双鸭山西部、鸡西西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大兴安岭西部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4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0~12°C,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14~16°C,黑河南部、伊春南部、鹤岗、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17~19°C,其它地区19~21°C。

  哈尔滨五日预报

  【晴雨】25日、28日哈尔滨市局地有小阵雨天气,降水量为1-5mm,小雨量级;1日傍晚至前半夜我市有阵雨天气,降雨量5-10mm,请注意防范。

  【气温】今天起哈尔滨市气温小幅回升;28日气温大幅下降,最高气温在18℃,体感温度低,请注意保暖!

  【能见度】早晨和夜间风小湿度大,容易出现雾,请注意出行安全!

  (内容整合自龙江气象、哈尔滨气象)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双节同庆 家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