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龙唐双鸭山公司开展第五届全民健步走活动
2020-09-24 11:00:4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莹莹 朱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4日讯 近日,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龙唐双鸭山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每一步都是进步”第五届全民健步走活动,力促全体员工能够以最佳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供热期工作中。

  此次徒步活动围绕人工湖环湖路开展,全程5公里。百余名队员身穿统一的印有“奔跑吧!供热人”的T恤衫,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人工湖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过程中,参赛队员随手抓拍展示自身、队友和集体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状态,作为赛后“进步的姿态”随手拍作品。经过近2个小时的徒步,所有参赛队员顺利完成活动行程。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加深了对“每一步都是进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默契的协作迎接今后的机遇和挑战,为全市安全稳定供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