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桦川农民丰收节:特色农家美食现场制作品鉴
2020-09-24 21: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安泽 马悦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4日讯(记者 陈显春 安泽 马悦 霍枭涵)9月23日上午,2020中国·桦川农民丰收节暨第三届桦川稻香节系列活动在有着“新中国第一集体农庄”之称的星火村启动。活动以“喜满星火庆丰收,乐游稻乡迎小康”为活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桦川农家美食文化节精彩亮相。

美食节现场。

  美食节现场,香气扑鼻,八口大铁锅热气腾腾,其中有四口大锅用来焖制星火大米饭,余下六口锅内炖的是鱼肉白菜、鸡肉蘑菇、狗肉豆腐、猪肉酸菜等东北农家美食,令人垂涎。据介绍,美食节共设立40个美食和文化展位,现场设有销售摊位和朝鲜族美食品鉴区域,销售摊位的朝鲜辣白菜、拌菜、年糕、打糕等传统美食均由附近村民加工。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朝鲜族民族服饰的男女,正在制作排打糕等朝鲜族特色美食,供游客品鉴。

朝鲜族美食。

朝鲜族美食。

朝鲜族美食。

  此外,在文创产品展区,桦川大米画、梨丰农民书画、朝鲜族文创产品、赫哲族鱼皮画等文旅产品悉数登场参展。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2020年黑龙江省农民丰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