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双节将至 冰城专家走上街头教市民识别虚假广告
2020-09-25 10:38:2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5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哈尔滨市及所辖南岗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人员,在南岗区革新广场组织开展了广告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解答有关违规推销金融产品、保健品等虚假广告的相关疑问和咨询,并发放1000余份识别虚假违法广告宣传单和手册。

  活动现场,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向来往市民宣讲《广告法》,并解答相关疑问和咨询。记者了解到,全省广告宣传活动将持续到本月30日,期间,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开展进社区、集市、老年公寓及活动场所等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媒体平台全覆盖宣传,监管人员走上街头与市民面对面宣传,确保广告法普法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