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实践活动
2020-09-25 19: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25(记者 郑通)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哈尔滨市“共度中秋国庆携手圆梦冰城”——“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民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烈情感和深厚情怀。

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人民广场上,鲜花锦簇、彩旗飘舞,一曲欢快的《舞动家国梦》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中,广大市民一同重温中秋节的传统习俗,传递团圆和美的家庭观念;观看哈尔滨城市风光短片,感受家乡的自然美景和城市魅力;齐声诵读《月是故乡明》,欣赏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舞蹈《月色荷塘》,互送祝福、互道平安,诉说着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憧憬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优美的旋律中,由机关干部、道德模范、公安交警、城管执法、医务人员等组成的百人徒步方队舞动五星红旗、融入观众队伍,与惊喜的围观市民共同完成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白祖国、用心声祝福家乡。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双节同庆 家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