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桃山旅游风光图片展亮相哈尔滨中央大街
2020-09-26 14: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记者 马悦) 由伊春森工集团主办,伊春森工桃山林业局公司承办的伊春森工集团桃山旅游风光图片展自9月26日起,连续三天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百余幅精美图片展示了伊春森工桃山旅游区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五花山的盛景,令游客赞不绝口。

伊春森工集团桃山林业局公司旅游风光图片展亮相哈尔滨市中央大街。

伊春森工集团桃山林业局公司旅游风光图片展亮相哈尔滨市中央大街。

  伊春森工集团位于小兴安岭林区,有林地面积306.91万公顷,森林覆盖率87.4%。开发建设75年来,伊春森工实现了从“国家重要木材生产基地”向“国家重要生态功能区”的历史转变,实现了从“一木独大”向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华丽转型。

  伊春森工集团桃山林业局公司位于小兴安岭西坡南麓、呼兰河源头,距离哈尔滨240公里,距离伊春130公里,距哈伊高速公路路口18公里,境内高等级公路四通八达,铁路直通全国各地,是进入伊春的南大门,哈佳铁路、鸡讷公路、铁金公路从境内穿过,交通便捷。

  桃山旅游区是黑龙江十大最受欢迎景区之一,是小兴安岭旅游胜地,素有“金玉之地、世外桃源”的美誉。这里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小兴安岭森林步道的起始点,拥有两个国家AAAA级景区和一个国家AAA级景区:即桃山悬羊峰景区、桃山桃源湖景区,桃山国家森林公园小东沟园区。此外,还有蝴蝶谷漂流、东山里生态公园、明命寺、平顶山空中花园、八仙湖、桃山古洞、桃山遗址等众多旅游景点。秋季的桃山旅游区五花山绚烂夺目,悬羊峰爬山、小东沟的原始森林漫步、桃源湖观鸟休闲之余,游客也可以参观桃山博物馆、逛桃山玉玉石一条街。

  在26日的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图片,桃山林业局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桃山自驾游的路线和景区特色。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从哈尔滨开车仅仅两个多小时就能到达桃山旅游区,他计划在国庆节假期带家人到桃山玩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爬山游湖,放松一下心情。

  据悉,此次展出的摄影作品都是桃山旅游区的秋季风光,主办方希望哈尔滨市民通过图片展了解桃山、走进桃山。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