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侨联举办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迎国庆·话中秋”座谈会
2020-09-28 15:08: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8日讯 27日下午,省侨联在哈尔滨举办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迎国庆·话中秋”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者共同回顾了近年来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不断进取,开拓创新,投身科研领域最前沿、创新创业第一线和“一带一路”世界舞台的经历,以及为推动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发挥独特优势,慷慨解囊,为我省以及武汉疫区捐赠总价值达三千多万元医疗物资作出的突出贡献。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搭建世界对中国加深了解和认识的桥梁。同时,当好友谊使者,把资金、技术、管理、人脉等优势和资源调动起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双节同庆 家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