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侨联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召开
2020-09-08 09:12: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7日讯 7日,省侨联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侨联七届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增选了省侨联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和秘书长。

  聂云凌指出,过去一年,省侨联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参政议政有成果、助推发展有成效、对侨服务有突破、弘扬文化有亮点,值得肯定。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组织动员全省侨界和海内外侨胞踊跃捐款捐物,为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

  聂云凌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侨界群众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着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把侨联建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侨联委员作为侨界群众的代表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爱国意识,争做诚信守法模范,积极奉献回报社会,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聂云凌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