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三棵树跨线桥明日通车
2020-09-30 14:4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记者 陈显春)9月3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三棵树跨线桥将于10月1日通车。

  据了解,三棵树原桥是1965年4月6日开始施工,全桥长647米。2009年对桥梁上部结构进行了更换,但桥梁断面未加宽,机动车道为双向四车道标准,已经成为危桥。

  三棵树跨线桥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哈东路,哈东路为“两轴、四环、十射”的重要出城射线道路。该工程2019年重启建设,并列为省百大项目,总投资6.24亿元。桥梁工程西起南棵二道街,东至道口三道街,为满足三机街、火车头街、水泥路、道口头道街的交通需求,桥梁跨越这四条路,同时对现有机动车道进行拓宽,保证桥梁两侧辅道通行,以满足区域交通和过境交通的双通道。

  三棵树跨线桥打通了三棵树跨线桥卡脖路,形成流畅的出城通道。为促进哈东地区经济繁荣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