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哈尔滨文化公园“十一”起免费开放
2020-09-30 20: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30日从城管部门获悉,哈尔滨文化公园10月1日起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较为关注的摩天轮得以保留。

  今年9月,哈尔滨文化公园启动实施了开放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具体改造项目包括:拆除围栏,建设南通大街一侧景观带和园内草地休闲区,修缮保护建筑,改造园区道路及配套服务设施。

  文化公园实施改造后,辟建了开敞通透的游园环境,释放绿地4.8万平方米。展示了城市创新发展的崭新风貌,打造融历史记忆、康体怡情、服务大众、传播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城市公园,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哈尔滨文化公园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19.3公顷,是我国建国初期首批以“文化”命名的公园,在我省公园中率先开展游乐场服务项目,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双节同庆 家国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