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双节”去哪儿?这62条秋游精品线路等你“打卡”
2020-09-30 23:40:00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30日讯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省文化和旅游厅30日推出62条秋季旅游线路,串联起我省最美五花山色、农业丰收观光地、金秋采摘、温泉度假等龙江旅游精品,带省内外游客游览北国好风光的“秋季限量版”。

  其中,哈尔滨15条,包括山水生态郊野观星之旅、田园采摘山间赏秋之旅、文化民俗科普研学之旅等。齐齐哈尔5条,包括“爱鹤之城”亲近自然、“爱鹤之城”假日风光、“爱鹤之城”民俗探秘等。佳木斯3条,包括“行走在希望的田野上”自驾游、“丰收时节游家乡”科普研学游、“丰收时节游家乡”美丽乡村游。大庆4条,包括触摸大庆脉搏、领略百湖风光、城市观光之旅等。双鸭山8条,包括走东极、游湿地、体验神奇北大荒、生态度假7日游等。伊春5条,包括“跃动金秋”自驾户外之旅、“五彩秋炫”摄影之旅等。鹤岗4条,包括“五花山”醉氧游、现代农业民俗游、“食味知秋”丰收采摘游、“寓教于乐”科普研学游。黑河5条,包括世界的黑河·极致自驾游、世界的黑河·中俄风情游等。绥化4条,包括望奎“红色、民俗、宗教、生态”1日游等。大兴安岭9条,包括五彩金秋找北游、秋韵界江找北游等。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