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假期后半程:天气有转机 出门也要添衣
2020-10-06 10:44: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 6~7日风雨退场,全省各地都将被秋日的阳光铺满,伙伴们可以适时安排出行,享受假期里的秋日暖阳。

  全省天气预报

  6日白天: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齐齐哈尔、大庆、绥化晴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另外,中南部地区6-7日的夜间到早晨自西向东将出现初霜冻,请注意预防。

  气温情况

  6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8~10℃,其它地区11~13℃。

  哈尔滨天气预报

  【晴雨】6日至8日白天以晴好天气为主,下次冷空气将在8日傍晚左右到达。

  【气温】未来两天早晚气温依旧较低,维持在3℃左右,中午时段温度稍有回升,气温波动幅度大,还需注意保暖。

  【风力】9日的风力稍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6级以上。

  全省交通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