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城市文化贡献市长特别奖开评了
2020-10-09 07:32: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樊金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9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哈尔滨市城市文化贡献市长特别奖评选近日启动。

  据介绍,对哈尔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做出较大贡献的市民和集体均可自愿申报城市文化贡献市长特别奖。该奖每年选评表彰一次,表彰个人10人以内、集体10个以内。表彰方式为颁发证书和给予相应奖励。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皆可申报参评:具有较高的文艺素质和专业水平,在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美术、书法、摄影、文学、民间文艺等方面取得较大成就的市民和集体;创作内容以城市为主,获得市级以上奖励、荣誉或组织参加过重要宣传文化活动,参加过市级以上重要文艺演出、展览、文化交流等活动或在市级以上公开出版、发表相关作品的市民和集体;在城市文化宣讲、城市文化传承、城市文化传播、社科普及、民俗研究、文博事业保护发展等方面作出较大贡献的市民和集体;具有一定经营管理知识和较强市场营销能力,在文化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创意策划、文化项目实施等方面业绩突出,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市民和集体;在城市文化领域社会实践中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在相关活动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市民和集体。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