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冰城或有阵雨+6级大风 11日起市区气温“大跳水”
2020-10-09 09:34: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9日讯 节后首个工作日,冰城天气怎么样?根据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9日至10日,哈尔滨市区气温“高调”,最高温在17℃至19℃之间,最低温也徘徊在9℃上下。9日,哈尔滨市区有阵雨,达到小雨量级。当天白天,市区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可达6级以上。

  8日已进入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预示着深秋的开始。从11日开始,冰城市区气温应景“大跳水”,最低温只有3℃。到14日,市区最低温将跌至-1℃,最高温7℃左右。

  全省具体预报: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齐齐哈尔、绥化、哈尔滨西部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多云有阵雨,其中大兴安岭北部局地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大兴安岭阴有小雨或雨夹雪,黑河、伊春、双鸭山东部、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