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中小微企业授信额突破亿元
2020-10-09 16:41: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从省营商部门获悉,我省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目前已成功授信38笔1.31亿元,正在对接223笔,金额达11.04亿元,实现了我省“信易贷”零的突破。

  7月底,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黑龙江银保监局积极探索,联合开展推进“信易贷”工作,我省已有1357户企业、212家金融机构入驻“信易贷”平台。截至目前,金融机构发布的产品数有226个,企业融资需求726笔,金额达678.71亿元,目前已成功授信38笔1.31亿元,正在对接223笔,金额达11.04亿元。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