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供热系统开始热态试运行
2020-10-11 09:04: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宝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0日讯 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按照市政府部署,市住建局组织九区住建局及哈投集团、华电集团、捷能热力公司和威立雅供热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热态运行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威立雅、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供热公司都已经点炉,开始热态试运行。

  考虑到未来几天气温降幅较大,哈市要求,从10月11日起,除今年进行墙体保温和供热系统改造的部分老旧小区,供热系统正在调试以外,其余小区全面开展供热系统热态试运行。同时,全市供热企业开展热态试运行工作均要满足改善大气环境实行错峰起炉工作的相关要求。

  哈尔滨市住建局提示广大热用户在热态试运行阶段要注意以下事项:一是要时刻关注室内供热系统是否有漏水现象,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向供热企业寻求解决;二是在周边邻里室内均有温感的情况下,自己家却没有温感,要请供热单位对室内供热系统进行排气;三是实行热态试运行以后,由于热用户离热源远近不一,会有逐步感到室内温度的过程,请广大居民不要着急。

  计划陆续热态试运行企业时间

  10月10日:威立雅热电公司、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供热公司;10月11日:哈投集团所属供热公司;10月13日:捷能热力公司。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