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公交11路走向站点有调整
2020-10-12 09:03: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栾德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2日讯 1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公司获悉,因学府路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门前禁止调头,公交11路走向调整,取消、增设站点。记者向哈市公交11路车队赵队长了解到,该调整已从9日开始实施。

  据了解,由于哈尔滨市交管部门改变了道路交通标识,学府路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门前禁止调头,11路由哈西站往哈站方向走向进行调整,取消复旦街至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门前绕行路段,由复旦街直接左转经学府路,恢复原路线运营;单向取消复旦街站、医大二院门前的医大二院站、电影机厂站,单向增设学府路复旦街口处的医大二院站(与公交203路合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