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金融服务队累计发放贷款超3千亿元
2020-10-13 08:13: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英 李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3日讯 今年4月8日,省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办公室印发了《组建金融服务队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金融服务队成立以来,截至9月15日,金融服务队累计向各市(地)发放企业和个人经营性贷款3245.2亿元。

  据介绍,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金融服务队、金融服务队与市地政府、金融服务队牵头行与成员单位、成员单位与包保县(市、区)政府建立了多层次、多维度的对接机制。10家牵头行先后与13个市地政府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开展了对接。其中,6家牵头行与8个市地开展了现场对接,并签署意向性合作协议,贷款意向合计2100亿元。

  据了解,金融服务队积极对接各地百大项目,定期协调,全力推进,累计向129个百大项目投放贷款111.6亿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