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集中销毁5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2020-10-13 09:20:00 来源:大庆日报  作者: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 10月10日,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大庆市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仪式”,集中销毁50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记者看到,此次销毁的,包括不合格防火门、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消防水带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消防救援机构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先后联合部署开展了消防产品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和全市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市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场所进行了集中抽查,共检查单位32家,发现消防产品违法行为23处,下发《现场检查判定不合格通知书》50余份,收缴不合格防火门、灭火器等消防产品500余件。

  据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徐健介绍,通过检查消防产品市场发现,我市仍有个别企业存在降低标准生产消防产品的行为。消防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继续保持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高压态势,积极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专项整治,为市民创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

  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现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