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驾车肇事撞人致亡后逃逸
2020-10-13 15:3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 赵红星) 日前,大庆市肇州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快速出击,仅用2个小时便破获这起交通肇事亡人逃逸案。13日,记者从大庆市公安局了解到这起案件具体信息。

  9月30日18时许,大庆市肇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县内一砖厂北侧,有一女子躺在路中央已死亡。肇州县公安局立即指令刑警、技术、交警、网警到达现场开展相关工作。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初步勘验、询问调查,警方认定是一起交通肇事亡人逃逸案件。民警对事发时间、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进行调查、比对,经视频追踪、分析调查、线索摸排等工作,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当日20时40分,大庆市公安局肇州县局刑侦二大队在托古派出所的配合下,在托古乡将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刘某纪抓获,找到并扣押肇事车辆,车辆痕迹与现场情况吻合。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纪对驾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驾车出行,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行驶,避免事故的发生。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立即报警并保护现场,及时抢救伤员。企图以逃逸来逃避责任的做法,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法律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