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交警三天查扣大货58台 大货超载被查司机还在给队友报信
2020-10-15 10:33: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5日讯 近期,哈尔滨市交警部门按照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部署,严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针对渣土车、建筑垃圾运输车、“百吨王”等大货车夜间时段违法多发易发情况,实施高压管控,严打大货车超载、闯禁行、超速等违法行为,并对典型违法案例进行警示曝光。据了解,在10月11日至13日三天的夜查整治行动中,共查扣大货车58台。

  13日,交警动力大队在哈平路沿线开展巡逻。23时30分许,黑ME057*号货车涉嫌超载被截停。经询问,驾驶人吴某喜驾车从哈五路拉饲料打算去往绥化,自己知道超载情况。经称重,车辆拉载货物超载100%以上,驾驶人被处以驾驶证一次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13日23时40分许,交警香坊大队警力夜勤组巡逻至红旗大街与珠江路路口时,取缔涉嫌超载的黑AR257*号重型自卸货车。当车门打开时,驾驶人正在通过对讲机向队友通风报信,被交警当场制止。随后在要求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人辩称未携带不予出示。交警现场对驾驶人不配合行为进行严厉警告,随即带车进行称重。该车实际称重50330kg,超载30%。驾驶李某海将被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记6分处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