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2020-10-15 15:23:5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秩序,确保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净化学校周边环境,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了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在实验小学附近时,工作人员发现一家超市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一家快餐店存在无证经营现象。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当即对其下发停业通知书,并立案查处,共计罚没款100089.30元。

  此次联合检查加强了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震慑了食品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市场秩序。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食品经营者和餐饮经营者,从事食品行业必须先办证、后经营。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格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净化食品市场,努力保证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