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电力设施迁改 助力哈尔滨新区“百大项目”建设
2020-10-16 15:54: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伯宗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6日讯(张伯宗 记者 刘嘉) 记者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获悉,为助力哈尔滨新区“百大项目”,进一步提升、优化新区电网结构,15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哈尔滨新区供电公司提前完成10千伏振新线线路新建及供电设施整体迁移工程,为哈尔滨新区提供了更加充沛电力能量。

  据了解,本次10千伏振新线线路及供电设施迁移工程自7月中旬开始规划历时3个月,新建的10千伏振新线将提高6家新区产业园区的供电可靠性,将进一步为该区域电力负荷增长预留足够空间,该区域的电力客户将因此受益。

  据介绍,哈尔滨供电公司本着“一停多用”为原则,迁移线路及供电设施5公里,新建环建电缆3公里。新建设10千伏振新线全长18公里,线路上新装170余座柱上变压器、30余座变电亭。哈尔滨供电公司把哈尔滨新区作为全市重点供电建设区域,全力支持黑龙江省哈尔滨重点项目用电需求,解决区域供电“卡脖子”瓶颈、解决各类偏远企业厂区“电源线无插座”难题,同时做好经济增长热点区域的供电路径、容量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