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厢货行驶中突然起火 消防队员及时扑救 价值十多万元货物免受损失
2020-10-17 22:45: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 (缘立 记者 葛金鑫)17日2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路283号门前路段,一辆运肉的厢式货车行驶中突然起火自燃,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被烧成空壳的驾驶室。

车内装载的货物。

起火车辆。

  通过现场目击的哥苗师傅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停在三合路中间行车道上,火苗从车头下面窜出,整个车头被大火和浓烟笼罩。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可车头已经被烧成了空架。

  据货车司机李师傅介绍,事情发生在2时许,当时他驾驶车辆沿三合路由松海路往旭东街行驶,开到路口信号灯处时,他发现驾驶座位下方突然冒出浓烟,他赶紧下车查看,这才发现车辆起火自燃,他拿着灭火器自救没成功,随后又有路过的热心司机拿来了两个灭火器,但由于火势较大也没能控制住,多亏了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了。

  李师傅说,车上拉了大约10万余元的鲜鸡杂肉(鸡心、鸡腿、鸡胗、腿骨、鸡肝等),要不是救援及时,货物估计全变“烧烤”了。

  目前,车辆自燃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