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男子生炉取暖不慎点燃房顶
2020-10-18 22:1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18日16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光声巷内一处平房发生火情,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及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扑救,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火灾发生位置在一处棚户区的尽头,起火的平房棚顶不断冒着浓烟,多名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扑救,辖区民警正在疏散群众。由于消防通道狭窄,消防车无法直接进入,消防官兵只能接起近百米长的水带,将水枪接到起火位置进行施救。

  据起火房主徐某讲,当时自己一个人在家,正在生炉子取暖,屋内也没有冒烟,是邻居发现自己家房顶冒烟过来告诉他,他出门查看才发现自己家的房顶处有火星冒出,但他也不知道火是怎么烧起来的,屋里没有太贵重的东西。

  目前,火已被扑灭,具体起火原因以及财产损失有待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友情提示:目前已经进入供暖期,一些棚户区居民也开始烧煤取暖,因温度过高,极易引发火灾,在烧煤取暖时切记家中不能离开人,家中不要存放自燃物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