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来自齐齐哈尔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报道
2020-10-19 15:01: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陈丹华 宋燕军 何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日前,位于依安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黑龙江圆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态环保项目厂区正在加紧建设。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是国内技术先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以绿色发展为理念的环保科技企业,项目建成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年产粪污极速发酵专用设备300台,粪污发酵菌剂30000吨,可创产值3亿元,利税5000万元。

  全省百大项目之一仁和翔鹤生物萃取技术及产业孵化项目日前提取车间钢结构主体框架建设完成。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正在抓紧抢工期,在前期动力车间建设基本完成、自供暖燃气锅炉设备安装到位、临时发电站建成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外围污水处理管线、配套设施和车间厂房建设,力争11月中旬投入生产。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