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第二届消费扶贫大集展销会举行
2020-10-19 15:03:0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梁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17日至18日,由市扶贫办、驻村办主办,以“消费扶贫、爱心助农”为主题的“齐齐哈尔市第二届消费扶贫大集”展销会在齐齐哈尔地利农产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交易场区内举行。

  在本届“消费扶贫大集”上,主办方从全市范围内精选了有扶贫任务的10个县(市)区特色农副产品,借助扶贫大集展销会平台,以对接洽谈、现场品鉴、现场展销、订单帮销、直播带货等形式,对建档立卡户的农副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拉动消费内循环,打通城乡直供直销的“最后一公里”。

  消费扶贫是动员广大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把开展消费扶贫作为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举措和促进贫困地区长远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消费扶贫与定点扶贫相结合、重点培育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以直播带货为辅助推进形式,实现居民买到好东西、扶贫产品卖出好价钱、产销对接形成好机制、贫困地区培育好产业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