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收看省迎接国务院网上政务服务 能力调查评估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2020-10-20 16:12:5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张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 19日下午,全省迎接国务院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市联通三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国办电政函【2020】90号)精神,动员部署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高省政府网上服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落实落靠责任。各地各部门要重视起来,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肃解决出现的难点问题,加快推进“一网通办”、数据共享和政府服务好差评等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迎评列入一把手工程,积极参与,全力保障,强化协同,形成合力。省政府将对各地各部门完成相关指标进行实地检查和暗访,并组织第三方机构对网上政务服务进行评估,对存在的问题将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