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14:50:1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何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 为深入了解齐齐哈尔市医疗改革新成果,感受新农村建设和民族文化新发展,19日下午,市委党校第66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六班开展“走进新医疗走进新农村感受改革发展新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员首先来到梅里斯达斡尔族区哈拉新村,参观村容村貌,了解少数民族村在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学员们深入了解达斡尔族发展历史,感受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文化魅力。契丹壶柳蒿芽茶厂是近年来梅区依托资源优势发展少数民族特色产业的一个亮点,学员们深入企业,切身感受少数民族区域发挥特色延展产业链,不断挖掘丰富的文化资源所进行的积极探索。

  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市第一医院近年来着力破解的课题。作为全省首批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及全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市第一医院大力实施了一系列让政府满意、人民满意、员工满意的改革举措。党校学员们通过参观医院医疗体系建设多项平台,体验“看病不求人”流程、聆听报告等多种形式,深刻感受医院医改成果。

  通过党日活动,学员们对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的生动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齐齐哈尔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谋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人民的本领,勇于改革创新,积极践行使命和担当,为齐齐哈尔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