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更夫监守自盗整出“小仓库”
2020-10-21 15:2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凤娇 李子成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孙凤娇 李子成 记者 包海多) 100余根钢管、高压清洗机……更夫监守自盗整出“小仓库”。

  10月11日,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公安局北联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克山县内某食品公司院内100余根钢管被盗。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犯罪嫌疑人杨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勘察发现,在食品公司院墙附近的松树林内藏匿20余根未被盗走的建筑钢管。民警初步判定,嫌疑人很可能与公司内部员工内外联合,盗取钢管。

  10月14日2时许,民警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利用单位更夫的身份,趁夜晚值班之机,多次将工地钢管盗窃,藏匿松树林,用电瓶车盗走。

  杨某交待从今年9月份至今,伙同单位人员王某多次共同盗窃单位水泥、防水布、高压清洗机等财物的犯罪事实。

  民警将王某抓获,在家中起获水泥、防水布、高压清洗机等赃物,装满自家仓房。

  目前,嫌疑人杨某、王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