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已完成秋整地面积3877.7万亩
2020-10-21 17:2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王亮)记者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目前,全省已完成秋整地面积3877.7万亩,其中:旱田已整地2854.6万亩,水田已整地1023.1万亩。

  据了解,全省在加快组织抢收快收的同时,也同步推进秋季整地。坚持秋收与整地和秸秆还田同步进行,科学调配机械力量,以整地促进秋收,做到春潮秋闹,为明春高标准春播打好基础。

  同时,加快推进粮食销售。为农民提供及时快捷准确的价格、供求等信息服务,引导农民理性分析判断市场价格和适时销售手中余粮,确保卖得出、卖上价,减轻粮食储藏保管压力和损失。据农情调度,水稻已销131.73万吨,玉米已销424.02万吨,大豆已销144.51万吨。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