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举办生态环境保护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0-22 10:27:1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10月2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副市长张瑾忠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三线一单”成果应用、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市领导在开班仪式上指出,针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重要性更加突出,要求更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决策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围绕瓶颈问题破解难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坚持知行合一,圆满完成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任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