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气温“跳水”大赛再度开启
2020-10-22 13:16:1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小伙伴们,早上骑着心爱的小摩托,是不是已经开始手jio冰冷了?

  还没有进入到11月,冷空气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是的,它来了。秋裤可以安排上了,你的秋(毛、棉)裤上线了吗?

  黑龙江省天气预报

  22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北部多云有阵雪,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伊春北部多云有雨夹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七台河多云有雨夹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随着一股“全能型”冷空气袭来,华北、东北、黄淮等地的气温将纷纷“跳水”,气温“跳水”大赛再度开启。其中哈尔滨累计降温幅度达10℃以上。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昼夜温差加大,小伙伴们陷入了“穿衣凌乱”的节奏。

  虽然冷空气已经来了,大雪也在路上了,但是咱的屋子也热起来了,哈尔滨市9区实现开栓供热率100%。

  为确保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平稳有序,20日哈尔滨市正式供暖首日,市住建局供热检查组实地踏查金山堡供热有限公司、群力龙唐供热公司以及群力家园小区等部分供热企业及小区,督导查看供热首日哈市供热管网整体运行状况。据统计,目前哈尔滨市九区实现开栓供热率100%。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