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残疾人能工巧匠角逐岗位精英
2020-10-22 13:5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2日讯 25分钟内制作8杯芳香四溢的咖啡,其中包括两杯创意咖啡;六个小时内选用三种以上的原材料,运用三种以上的色彩,设计制作毛衣链;五十分钟内完成新娘妆面……21日,2020年黑龙江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在哈尔滨市举行。来自13个市(地)和大庆油田共14支代表队131名选手参加7大项目的角逐。

  本次大赛由省残联主办。大赛共设置7个项目,包括美容师(美容)、服装配饰、咖啡师(咖啡冲调)、制图员(3D打印)、印前处理和制作员(桌面出版)、自动控制工程技术人员(机械加工数控编程)、盲人按摩等。选手覆盖视力、听力、肢体、智力、多重、盲人等不同类别不同等级残疾人群体。除盲人按摩外均为新设竞赛项目。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