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人身负两起命案潜逃25年落网
2020-10-22 16:34: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记者 赵红星) 男子伤人致死后隐姓埋名潜逃25年,警方排查社会关系锁定踪迹,快速出击2小时将逃犯抓获。

警方抓获命案逃犯。图片由警方提供

  日前,鹤岗市东山公安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1995年因故意伤害致死被新疆乌鲁木齐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李某贤在七台河市有活动轨迹。

  通过对李某贤的家庭、社会关系展开分析调查,锁定嫌疑人踪迹。警方成立缉捕组,10月11日赶赴七台河市,仅用2个小时在七台河市一广场前将隐姓埋名25年的命案逃犯李某贤抓获。

  经讯问,李某贤(男,52周岁,鹤岗市南山区人)对其于1995年9月16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迷煊县蒋家湾村将被害人王某故意伤害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李某贤又交代了其于1993年伙同顾小党、张老六(大名不详)持械伤害致死一案。

  目前,李某贤被新疆警方解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