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农垦哈尔滨管理局人民武装部一行参观高院
2020-10-27 08:24:5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23日上午,在黑龙江高院党建大厅,农垦哈尔滨管理局人民武装部一行15人认真聆听着高院讲解员的介绍,参观了各个展区。

  宪法墙前,大家笔直站立,朗读宪法宣誓誓词,学习了宪法序言。

  对大家来说,这是一次学宪法、知宪法的机会,将更加尊崇宪法。

  大家都说这是第一次走进法庭,感觉法庭里特别庄严肃穆,令人肃然起敬。

  在数字图书馆电子宣讲堂,大家观看了黑龙江法院网网站演示,高度评价了考勤管理平台、法官办案排行榜、警示名单等严谨细致的管理方式。“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网上立案,真是给人民群众提供了便利的司法服务。”一名民兵点赞法院“云立案”。

  在黑龙江高院纸质图书馆和数字图书馆里,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阅读着丰富的书籍,大家感到身心愉悦,一张张轻松可爱的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大家还参观了院史馆、新闻发布厅、司法之光文化长廊和法官监督墙等场所。

  在审委会会议室,大家在留言卡上留言。张茗郑重地写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他参观后对法院司法为民理念的真实感受。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