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围观!2020黑龙江第二届中药材种植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启幕
2020-10-27 11:00:02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2020黑龙江第二届中药材种植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10月27日在哈尔滨启幕。论坛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将围绕“创新、绿色、优质、高效”主题,以“龙江道地药材、助力健康中国”为主旨,分享信息,交流经验,谋划未来,推动龙江中药材产业提速发展。

  黑龙江是全国农业大省,也是道地关药的重要产地。近年来,黑龙江省加快建设规模化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中药材加工企业和中药材物流营销企业,全省中药材种植、仓储、加工、交易、物流等取得显著进步,中药材产业呈现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态势。

  本届论坛汇聚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药学院、中山大学、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种植养殖专业委员会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学者,就中药材产业发展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展开讨论,为新时代下协同推动中药材产业发展助力。

  论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会上会下互动的模式举办,线下现场参会,线上通过“极光新闻”平台以视频形式向公众直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