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萨尔图区"就业扶贫行动日"招聘会 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0-10-28 09:16:04 来源:大庆日报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日前,萨尔图区总工会联合萨尔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8同城在新村百脑汇门前广场举办“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切实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中国人寿保险、沃尔沃集团、大庆惠尔康公司、大庆启蕴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5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活动中,萨尔图区总工会向参会企业、应聘人员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单、《工会法》、《职工应知应会法律法规口袋本》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对现场企业和群众提出的创业贷款、就业扶持、法律维权等100余条相关政策信息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交流平台,解决了企业用工难和群众求职难的实际问题,让企业和群众及时掌握了相关政策信息,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市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接下来,萨尔图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和基层一线,及时了解企业和群众的呼声,加大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法律法规和维权等政策信息的宣传力度,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深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