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第二届黑龙江中医药博览会开幕 齐齐哈尔市集中展示制药产业发展成果
2020-10-28 10:59:3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27日,由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届黑龙江中医药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孙达,副省长孙东生,在副市长姚卿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来到齐齐哈尔市展区参观,详细了解齐齐哈尔市今年参展情况。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以“振兴龙江中医药服务百姓大健康”为主题,展会专门设立中药材产业展厅,设置120个展位,集中展示全省41个县(市、区)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中药材产业发展成果,引领我省中药材产业快速发展。齐齐哈尔市展区面积300平方米,规模比上一届博览会扩大了一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11个县区,28家企业、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科研机构参加展会,共展出300余个品种。展区以齐齐哈尔市制药产业中现代中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三大板块为核心,集中对外展示了齐齐哈尔市制药产业发展成果,包括地产药材、明星产品和重点项目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