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泰来县秋粮收购工作全面展开
2020-10-28 11:15:1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铁瑞 梁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近日,随着泰来金谷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泰来县新泉粮贸有限公司、泰来县北稷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多家企业开仓收粮,泰来县秋粮收购工作已全面展开。

  在泰来金谷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收粮场地内,最近总能看到前来销售水稻的车辆排起长龙,种粮大户和粮企工作人员对接后,金黄色的稻谷便不停地从货车车厢流出入库。

  据泰来县粮食局副局长胥跃龙介绍,自秋粮收购工作启动以来,不少农民朋友积极卖粮,但受年初粮食价格偏高影响,也有一些人存在握粮惜售心理,鉴于目前收粮企业的收购价格已经很高,建议农民朋友要适时适价出售手中粮食。与此同时,相关工作人员也将深入到收粮现场进行指导监管,确保不压质、不压价、不向农民打白条,并将对在收购期间哄抬粮价、打白条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农民利益。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