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严把“三道关口”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2020-10-28 14:30: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28日讯(记者 周秘)为进一步规范伊春市消防产品市场环境,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伊春市消防救援支队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净化和规范全市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严把产品“鉴别”关。支队专门开展执法人员消防产品知识培训,集中学习消防产品质量检查和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及执行标准等标准,提高防火监督人员鉴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

  严把产品“检查”关。支队组织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检查防火门、消防应急灯具、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开展消防产品联合大检查,多部门打击违法生产、经营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行为。

  严把知识“宣教”关。曝光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消防产品商家和场所,定期普及消防产品知识,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举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