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逊克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即将开馆
2020-10-28 14:44:5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于淑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 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给群众体育发展提供保障,逊克县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项目建设,目前该体育馆已进入试运行,即将正式开馆。

  逊克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是集体育运动、体育休闲、体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中心,可以充分满足各类健身群体、协会、俱乐部、业余训练等健身需求。该项目于2017年7月下旬开工建设,总投资2800万元,占地面积14850平方米,建筑面积5215平方米,室内场地面积3710平方米,馆内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综合健身室及多功能活动室等。完备的设施将为逊克县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

  据悉,该场馆正式开馆运营后,将采用政府行政部门管理、物业公司维护相结合的管理模式,确保体育馆管理专业化,运行系统化,运营规范化。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