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电商+直播网红孵化基地启动
2020-10-28 14:53: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陈金 高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8日讯 日前,牡丹江·电商+直播网红孵化基地在阳明区正式开启。该基地的启动运营将助力阳明区、全市企业拓宽市场渠道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企业拓市场、市民得实惠”的双赢。

  牡丹江电商+直播网红孵化基地以网红培训孵化、电商运营、直播带货、新媒体全网内容提供制作为核心业务。对企业及个人进行品牌包装定位、线上运营、产品市场化推广。基地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培训4000人次,孵化网红达人300+,为全市500家企业提供新媒体运营及培训服务,全年带货营业额2亿左右。阳明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快全区新文创产业园建设,促进新文创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实现新文创产业经济带动效应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