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美!漠河迎来秋后最大降雪 未来几天降温持续,防寒保暖记心间
2020-10-29 08:28:00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受冷空气影响,漠河迎来雨雪天气。截至27日上午,降雪量为7.9毫米,雪深超过10厘米,达到大雪级别。这场大雪是今年入秋以来漠河的最大降雪。

  27日早晨,飘飘洒洒的雪花从天而,降漠河小城银装素裹,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一般。

  突如其来的大雪令很多专程前来赏雪的南方游客惊叹不已,纷纷来到原始森林中拍照留念。

  未来几天,全省大部将遭遇"过山车"式降温。预计30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会短暂回升,但新的冷空气紧随其后。30日夜间至11月3日,雨雪和大风天气将更强,其中,大兴安岭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地大到暴雪,其它大部地区阵雨或雨夹雪转阵雪。要注意关注气温变化,及时添衣保暖。

  全省天气预报

  29日白天:伊春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双鸭山东部、鸡西东部阵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大兴安岭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地大到暴雪,黑河、齐齐哈尔北部阴有小雨转雨夹雪,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东部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

  另外,雨雪天气可能导致道路湿滑,出现积雪、积冰,请注意预防;31日全省大部地区有4~5级风,阵风6~7级。

  气温情况

  29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0~2℃,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北部、伊春北部3~5℃,其它地区6~8℃。

  哈尔滨天气预报

  【晴雨】29至30日两天哈尔滨市以晴好天气为主,31日下午到傍晚有阵雨天气,降雨量不大,小雨量级。

  【气温】未来两天阳光比较充足,体感不会太冷,30至31日气温略有回升,伴随降雨天气。11月1日开始气温又呈下降趋势,特别是早晚气温变化幅度较大,格外需注意保暖。

  【风力】30日夜间至11月1日白天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

  全省交通天气预报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黑龙江省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雪或雨夹雪,雨雪天气可能导致道路湿滑,出现积雪、积冰,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请司机朋友们关注路上的天气变化,确保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