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1斤17块8 一锤敲定356万 江川食味米扬名“大米节”
2020-10-29 10:37:4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伟华 张洪成 杨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 “356万第一次、356万第二次、356万第三次,成交……”日前,在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黑龙江优质农产品首场拍卖会上,江川农场的100吨江川一号食味米再燃热点,各路商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356万元的价格落锤,被深圳深彤鑫集团纳入囊中。

  竞拍成功的深圳深彤鑫集团采购部副部长李汉超高兴地说:“近几年,我们一直与江川农场合作,除了签订订单、回收原粮,我们还在江川选定了一块稻田种植富硒食味米,这次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上,很高兴拍到了江川一号食味米。”

  此次拍卖活动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黑龙江省农投集团、黑龙江大米网承办,依托大米网“粮品拍”品牌在线上进行竞拍,确定参与竞拍的线上企业39家、线下企业87家,合计150个拍品,定拍品大米均为优秀米业提供的优质产品。 在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上,江川食味米、江川米线、米娃咸鸭蛋经过层层筛选,走进了黑龙江直播间,由省台著名主持人周巍、叶文、卢汉现场带货直播,此次江川农场还被省农业农村厅授予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江川米娃系列品牌的农产品将走红大江南北,名满天下!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绿色龙江 稻米飘香——2020年绿博会·大米节融媒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