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在双鸭山市双矿医院签约启动
2020-10-29 11:01:0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宋瑞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 10月23日,《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在双矿医院签约启动。

  据了解,《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是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设立,由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医药研究中心和山东威高集团威高管理学院承担具体培训和管理的一个国家级的护理管理知识和技能的培训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提升我国医院的护理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探索建立和完善适合我国护理岗位培训制度。项目开展以来,先后组织了国家级培训班、省级培训班、院级培训班和国际级交流班,为国家培养了3000多名护理管理培训师,为300多家医院的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的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该项目将用一年半时间,为医院的护理管理者进行系统18门管理课程培训。

  双鸭山市双矿医院以提升护理管理团队的专业化管理水平、增强医院综合竞争力为宗旨,本着“团结、协作”的合作原则,借助威高管理学院这一交流平台,签约项目对全院护理管理者进行系统培训,为护理管理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