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助农秋收 党旗飘飘
2020-10-29 11:01:0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昕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集贤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永安乡贫困户于国瑞家中,开展“助农秋收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其收割农作物。

  当天上午,集贤县人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人迅速来到于国瑞家的玉米地开展秋收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埋头苦干,同时还向新同志传授掰苞米棒子的技巧和经验,年轻干部们也不甘落后,在老同志的指导下熟能生巧,热闹的玉米地里迅速形成了一片“比学赶超”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顺利完成了预定的收割任务。随后,大家来到于国瑞家的菜园,帮助抢收大白菜,又将鸡舍打扫干净。

  此次“助农秋收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集贤县人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作风强、能干事”的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