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中医医院产品在第二届黑龙江中医药博览会上受青睐
2020-10-29 14:56:41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9日讯 27日,第二届黑龙江中医药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鹤岗市中医医院参加博览会并展出多种中医制剂。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振兴龙江中医药、服务百姓大健康”。鹤岗市中医医院设置展台,展出了多种中医制剂,其中包括获省科技进步奖的医院自制药品“抗流感香囊”、治疗颈肩疼痛疾病的“醋疗一号药袋”、治疗腰腿疼痛的“舒筋活络药袋”,获鹤岗市科技成果一等奖的治疗各类神经疼痛“热奄包药袋”“朱氏活骨再生胶囊”“腰痛痹消胶囊”及治疗各类结节的“软坚消瘰胶囊”等药品。医院特色口服膏方、外用酊水、热敷药袋、外用软膏、散剂、贴方等药品备受参会群众及省内外厂商的高度关注,展台前人流如潮,时常排起长队。

  通过此次博览会,鹤岗市中医医院将近年的中医药创新发展的丰硕发展成果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示给参会人员。这家医院注重中医药文化创新,推进常态化对外沟通机制,筑起协作共赢桥梁,推进中药材产业提速升级,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